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叶蓝】来自世界频道的告白

食用须知:
***开头表白所有喜欢蓝河喜欢叶蓝愿意为他/他们产粮的各位太太,爱你们♥♥♥(ʃƪ ˘ ³˘)啾❣。・゚♡
*没文笔  就是想吃粮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设定,神奇展开,考据党求放过
*ooc预警。
*对游戏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战斗场景写的很尬要不还是跳过吧
*开头私设世邀赛邀请函刚到手那会儿

       夜幕降临,H市渐渐归于沉寂。郊外的空地上,一架直升机悄然降落。一个操着软糯南方口音的少年缓步走下飞机,后面跟着几个保镖。

       他拿着手机,脸上满是无奈的笑。

       “妈,你放心啦,我有带保镖,不会出事的。哥你劝劝妈妈。”

       “阿远,注意安全,我们都不想在经历一次了。”

       “……哥,我会注意的,明天就回去了。”

       许博远放下电话,坐上了早已安排好的车,不禁陷入了回忆。

       他六岁那年随父母兄长到H市旅行,不慎走失,被好心人送到了福利院,认识了同在那里的苏笙,一起生活了四年,也是苏笙带他学会了打游戏。后来,他被家人找回。他本想带着他离开,但是苏笙拒绝了,他向往随心的生活,于是,分别。之后本想来这边看他,可惜没想到后来接到的竟是他的死讯。

       后来,他每年都会来H市看他,和他讲一些他最近听到的有趣的消息,讲一些自己的事,尤其是近两年,无数次提到了某人……

       胡思乱想之际,此行的目的地到了。许博远从车上抱起还带着些水汽的花,走到那个熟悉的地方。

       “笙哥,我又来看你了。这个时间来,真是不好意思。”

       “明年我可能就来不了了,不过你放心,我过的挺好的。能打荣耀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准备辞职了。哥哥希望我去公司帮忙。我已经和公司商量好了,蓝河还是我的,蓝桥留给蓝溪阁。”

       “我做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任性了这么多年,总不能再让我的专业蒙尘了,不然教授们会来打我的。”

       “……好吧,瞒不住你,我好像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但是他和他身边的人都太耀眼了,他们离我太远,我们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总而言之,离开是我最好的选择。”

       “少爷,时间到了。”听到保镖的话,许先生只好把还未出口的话重新咽回肚子里。

       回头再看一眼苏笙依旧微笑的照片,“走吧。”

       一阵风吹过,带走了不知是谁的叹息。

       荣耀大陆,叶修如往常一样操纵君莫笑冲进boss的混战圈,结果并没有在熟悉的位置发现他想找的ID,在那里的,是绕岸垂杨。

       叶修脑子里不由被问号充满。什么情况?蓝河今天生病了???

       好看的手操作鼠标点开与绕岸的聊天。
       “你们会长呢?今天怎么是你带队?”

        “会长?会长是我啊,哦,你问蓝桥春雪吧,他辞职了你不知道啊....”

        我还真,不知道啊。叶修想。怎么突然就辞职了呢?

         他关掉了电脑。那天,据叶秋透露,叶修难得没在打荣耀。

       但是也就那一天了。现实不允许他这样做。被派去做国家队领队的他必须研究战术,研究对方的打法特点,和国家队一起-创作荣耀。

       时间无情,飞快流逝着。转眼便到了世邀赛的决赛,中国队对战m国队的日子。

       晚上八点(苏黎世下午两点),在公司结束了加班的运维部的各位 就看到他们往常一下班没其他事就立马走的小许总抱着电脑,神情紧张的盯着屏幕。因为许博远平时为人亲和,所以同事们和他的关系都很好 于是一批人凑到电脑前,准备看看是什么让他们温柔的小许总这么紧张。

       “天哪——”只听一声低吼,“荣耀世界邀请赛!还是决赛的直播!”

       于是运维部的各位荣耀玩家打开开会用的投影仪,连到许博远这边,面带激动的围成一圈,坐好。

       战斗愈加激烈,满屏幕的攻击特效几乎晃花观众的双眼,他们只能屏息听着解说员的话语,来判断场中形势。

       最后一击发出,全场沉默,解说员不说话,他们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然而几秒钟后,一句话,震耳欲聋,确引得满场沸腾——“中国队!赢了!万岁!”

       比赛结束,紧接着的肯定是赛后采访。而这次的采访,与以往有些不同。

       回答完大部分记者的问题之后,身穿1号队服的领队叶先生走出来,“能不能让我说几句话。”他拿着未点燃的烟的左手莫名有些颤抖。

       “小蓝啊,好久不见,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我们赢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突然就辞职了,正打我一个措手不及,把我的告白生生噎了回去。”

       “最开始看你那么多条好友申请,我觉得‘哦,这个人蛮有意思的’,所以不禁每次遇见都调戏一番,渐渐的,我开始沉迷这种感觉,也看见了不一样的你。”

       “在蓝溪阁,你是他们温柔可靠的蓝团,在其他公会面前,你是那个睿智谨慎冷静还有点小傲气的‘老蓝’,在我这里,你是细心认真负责还有点腹黑、易炸毛的绝,咳,小蓝……”

       “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喜欢你。我知道我还不够了解你,那么,你愿意来我面前,让我了解你、和我交往吗?兴欣的各位很愿意告诉你我的地址,我等你。”

       运维部的各位看着满脸谜之液体,匆忙站起来跑走的小许总,陷入了沉思。

       “我记得,我之前看见,小许总的账号卡是叫蓝河,的吧.......”

        “前·第十区蓝溪阁会长,ID也是蓝河的,是吧.......”

       “天哪!——”

        “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不会被秘密解决吧....”

       几天后,叶修的家迎来了一位贵客,叶修的身边也每天都围绕着粉红气息。叶秋表示,真的是哔——了。

       多年之后 两人窝在沙发上回顾这段时光,蓝河不禁问,“叶修,当时你哪来的勇气当着全世界的面这么说的啊?”

       叶修蹭了蹭鼻尖,“没办法啊没了你的联系方式,只能通过这个途经让你看见了。我知道,那场比赛,你会看的,就算不是直播。而且当时被冠军冲昏了头也想拼一把,万一成功了呢。”

       温热的阳光穿过落地窗斜斜的照在两人身上,温暖了两颗心,镌刻了满地温馨。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