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方王】离家出走的后遗症


*短小君奉上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老王 @联盟算命的 家暴了解一下
*ooc致歉

       在方士谦不知第多少次被家暴之后,又一次在某个早晨离家出走了。

       “你知道他有多小气吗?我就是拿他的灭绝星辰扫了个地,至于么!上次,上次也是,我就差点把银星(王杰希养的猫)弄丢,他就和我冷战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诶!到底是我重要还是猫重要啊!”

       方士谦说的义愤填膺,声音越来越大。刘小别心想,方神你可小点声吧,我这隔音不太好,小心别被队长听见了,还有明明冷战过后你干了个爽,你现在义愤填膺给谁看呢。

       没错,我们的治疗之神方四千大大离家出走的目的地就是隔壁刘小别和卢瀚文的爱巢!(给他鼓掌👏👏)

       顺便给大家解释一下,所谓家暴,其实就是两个人开着大号在竞技场pk(王不留行单方面虐杀),或者是分房冷战(方先生被赶去客厅或者书房,王先生悠哉的抱着银星睡觉),要不然,就两人不过2cm的身高差,方先生也不可能被虐的这么惨。

       放弃继续拍摄方士谦飘粉红气泡的抱怨还有刘小别表面微笑其实在桌子下面开着企鹅给卢同学发消息的小动作,我们把镜头转到隔壁。

       刚睡醒的王杰希温柔的把怀里的银星放到床上,轻轻盖上被子,这才起身洗漱。准备好小猫的早餐之后才发现,方士谦好像不见了。王杰希无奈的笑笑。

       简单用过早饭之后,王先生丝毫没有过问方先生的去向而是淡定的驱车前往机场——接郑轩。联盟都知他和喻文州两人关系不错,但鲜少有人知道郑轩和他也是朋友,准确的说,他们是发小,关系好的不行,直到郑先生考到G市两人都忙起来之后才逐渐减少了联系,其实每场比赛遇见的时候也都有偷偷的打招呼。

       这次郑轩回来一方面是为了给徐景熙找点东西,另一方面,好不容易空出时间过来看看他。

       接到郑轩,也不问对方要不要回家住,王杰希霸道而果断的把人往自家带,还拽着郑某到超市新买了些食材,奴役人拎回去才作罢。

       “我去做饭了,你先去睡一会?”

       “行。”郑轩的确是有些疲惫了,“我说杰西,你就把我往家带,不怕方神吃醋?”

       “呵,管他呢!我说你什么时候怎么客气了,还叫什么方神,叫四千儿就行。”王杰希撇撇嘴。

       看着自家好友这一副傲娇的样子,一边摇头感叹“被方四千儿宠坏了”,一边嘀咕“压力山大”,一边自然的推开王杰希的房门,抱起银星倒头就睡。

       隔壁的方士谦听见自家厨房的动静,闻着传来的阵阵香气,“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糖醋鱼……杰西我错怪你了。”还摇摇头 (bu)开(yao)心(lian)地说,“就我们俩怎么还做这么多,吃不完怎么办?没事,看在你道歉态度诚恳,我马上回去帮你解决!”

       顶着刘小别鄙视的目光,方神走到了自家门前。于是悲催的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于是在自家门口等待了漫长的20分钟之后,叫醒郑轩的王杰希终于听见了敲门声,打开门放进了一副弃兽样满脸可怜兮兮的方士谦。

       “……”王杰希表示有点不想说话,“不是离家出走了?怎么又回来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微微眯起的万千星辰,突然有点害怕,“我没离家出走,这不是,刘小别,对!刘小别向我请教生活经验,他最近很苦恼啊,不知道和卢瀚文怎么相处......”

       “哦?”王杰希不由挑了挑眉,“向你请教?请教什么?洗衣做饭养猫带孩子做家务?我没记错的话,这些基本是我做的吧,还是说,小别终于准备向未成年伸出魔爪了?那我可得找他好好谈谈。”说完,作势就要出门。

       方士谦刚要出手制止他 就看见从他们(画重点)的房间里走出来一个十分面熟的男人。

       “哟!你们这是干什么呢?大白天的,杰西你们要现场表演吗?”郑轩抱着银星靠着墙戏谑的说道。

       淡定的推开方士谦,“阿轩,别闹,洗手了没,准备吃饭了,菜在厨房,帮我端一下。”

        这下,方士谦急了,他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机感。于是撒腿跑到厨房端菜,根本不给郑轩反应的机会。就连吃饭的时候也狠狠地瞪着郑轩,试图用眼神杀死他。

       “当”、“当”“当”,王杰希用筷子敲了敲碗,“好好吃饭。”虽然看方士谦吃醋挺有意思的,但是在好友面前这么幼稚 着实有些 丢人。

       郑轩本人表示不介意,但是.....“杰西,晚上我睡哪?”

       接收到郑轩信号的王杰希了然,腹黑一笑,“当然是和我睡,不然呢?你想睡沙发?”

       “怎么可能?杰西你做的这个鱼真好吃,你也多吃点。”迅速转移话题并亲昵的互相夹菜,郑轩表示他绝对没有在报复。

       一顿饭充满了血与泪,饭后四千同学习惯性的去刷碗,回来就看见....

       “郑轩你头放哪呢!徐景熙知道你这样吗?回去你看看他头上绿不绿!”

       “绿的不是你们微草吗?看你成天微草微草的,结果呢,绿了吧。”淡定的反击,结果就是——一个爆栗。“你注意一点,我也是微草的。”

       气的方士谦也不管现在才是下午,抱起王杰希就往屋里走,不能教训郑轩,他还搞不定王杰希吗?

       完全忘记了早上因为被家暴而离家出走到隔壁的是谁的方某人“砰”的一声关上门,把无辜脸的郑轩晾在客厅。

       郑轩无奈的摸摸鼻子,好像逗的有点过了,给王杰希留了张字条,拿着他的车钥匙还有家钥匙出了门,期待的去拿给徐景熙准备的生日礼物了。

       在床上经历了一场愉快的聊♂天之后,王先生累的连一根手指也不想动。而方先生在给王先生清理完又喂过水之后再次被无情赶出卧室,并被放言——“明天中午jjc见,50局!”

       哦 我们可怜的方先生,只能去书房和冰冷的床板相伴了,让我们为他默哀一秒钟。不过他这次可不敢再“离家出走”了,谁知道下次出走的话又会有谁来家里绿他……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